黄岛区检察院开展向藏区困难群众捐助衣物活动


[日期:2019-03-07 16:38:21]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黄岛区检察院陈志超同志根据高检院安排的干部人才援藏“双百计划”,参加了为期半年的援藏工作,奔赴西藏日喀则,带着同事们的祝福和自己的承诺,圆满完成了援藏任务。虽然此次援藏行只有短短的五个月,但他心系西藏同胞的情谊却没有因援藏的结束而终止。

2019年2月,陈志超同志从西藏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同事处得知,日喀则市昂仁县今冬天气异常寒冷,群众生活困难,急需过冬衣物御寒。得知这一情况后,他立即向院领导做了汇报。院党组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发出向藏区困难群众捐赠过冬衣物的倡议。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将自家的衣物进行清洗、整理,带至单位捐赠给藏区同胞。

目前黄岛区检察院已将干警捐赠的衣物分类、整理、打包,以最快的速度寄往西藏日喀则市昂仁县困难地区,让藏区的同胞能在严冬中感受到来自黄海之滨的温暖,让全院干警的爱心在祖国的西南边陲延伸。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