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三家企业公开送达安全生产检察建议


[日期:2019-03-05 10:47:40]
来源:
作者:

2月28日下午,黄岛区院举行安全生产检察建议集中公开送达仪式。被建议3家单位6位代表参加公开送达仪式。区政协常委、山东润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郭丰利,区人大代表、山东富特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应邀参加仪式,作为第三方代表出席仪式。

公开送达仪式上,刑事检察部办案检察官王丹宣读了检察建议书、黄瑛现场送达检察建议书,迟东军主持公开送达仪式。被建议企业代表表示充分认识到安全是工作的生命线,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疏忽大意。下一步,将做好各种隐患的排查,狠抓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加强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落实检察建议的情况将在二个月内书面回复。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