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检察院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日期:2018-08-28 14:41:51]
来源:
作者:

      4月2日,黄岛区院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黄岛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门洪训出席会议并讲话。

      门洪训检察长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抓好“大学习”,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业务学习,大兴学习之风,着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二是要抓好“大调研”,摸准实情、找准短板、突出重点、稳步推进。三是要抓好“大改进”,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推进,即知即改、务求实效。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