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欢送援藏检察干警


[日期:2018-08-28 14:43:47]
来源:
作者:

      根据高检院2018年干部人才援藏“双百计划”安排,黄岛区院职务犯罪检察部陈志超将作为山东省院选派干部到西藏日喀则地区帮助工作半年。

     7月3日下午,黄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门洪训组织召开座谈会欢送陈志超同志。在了解了陈志超同志近期工作调整和家庭安排后,门洪训检察长高度评价了陈志超同志的思想境界和勇气担当,希望该同志在外地锻炼期间尽快适应环境,在新的岗位上展现山东检察人的风采,圆满完成援藏任务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陈志超同志对院党组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明自己一定不忘门洪训检察长的嘱托和要求,珍惜机会,全心投入,撸起袖子加油干,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