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检察院举行“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8-08-28 14:40:05]
来源:
作者:

      5月31日,根据高检院要求和省市院统一部署,黄岛区院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黄岛区团委、区妇联、开发区第四中学、开发区六中、为明学校、灵山卫中学等单位的代表应邀参加,黄岛区院副检察长辛建刚陪同参加座谈。

      座谈中,代表们表示近年来黄岛院未检工作举措新颖、成效显著,并提出希望在检校共建领域内加强对于校园暴力犯罪方面的普法长效机制,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辛建刚副检长表示将认真落实代表们的意见,虚心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改进创新未检的工作形式,全面推进未检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