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洪训检察长到宝山镇走访调研


[日期:2018-08-28 14:38:30]
来源:
作者:

      近日,根据区工委关于“进村居、进企业、进现场”问计解忧活动部署要求,黄岛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门洪训到宝山镇实地走访调研。

      门洪训检察长对宝山镇辖区内的企业进行走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了企业在新址搬迁及扩建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及法律问题,主动与镇街负责人进行对接,寻求检察机关在保障和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新方向。在走访宝山镇西山前和付家屯两村庄时,与村干部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农民在自身发展及致富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并表示检察机关将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