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20 09:36:31]
来源:
作者:

9月18日,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门洪训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于瑞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庄桂端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伟庆宣读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门洪训同志指出,黄岛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和省市院、新区工委区委的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巡回指导组组长于瑞海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将提升政治站位、将把握工作方向、将严格质量标准、将力戒形式主义、将领导示范带动、将抓好统筹兼顾”六个方面贯穿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检察机关的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