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开放日劳动模范零距离感知检察工作


[日期:2019-05-10 09:44:44]
来源:
作者:

“以前总感觉检察机关有些神秘,来了之后,感觉检察工作令人耳目一新、很接地气。”日前,一位劳动模范代表参观完区检察院后感慨地说道。

4月25日,根据高检院和省市院统一部署,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企业、社区、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20名劳动模范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劳模代表先后参观了黄岛区检察院党员活动室、特色亮点展厅、检委会会议室、检察文化展厅、荣誉展览厅等场所。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门洪训检察长向各位劳模代表简要介绍了黄岛区检察院基本情况、内设机构改革方案、检察机关四大职能及荣获的7项国家级重大荣誉。

会上,区检察院通报了黄岛区检察院2018年工作情况。劳模代表们对黄岛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黄岛区检察院获得的各项荣誉纷纷点赞,认为区检察院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安全生产、处置信访隐患、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措施到位、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代表们围绕继续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强化以案释法、开展法制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