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检察院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日期:2019-03-05 10:31:33]
来源:
作者:

“老张,假期学了多少分啦?”“早上在班车上,做了两套测试题,受益匪浅啊”“我在群里分享了一篇不错的文章,有时间大家可以看看......”刚结束春节假期,黄岛区检察院案件管理部的干警们正在召开党支部会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的都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据了解,自1月份“学习强国”平台上线运行以来,黄岛区检察院迅速开展宣传动员,号召干警充分认识平台建设使用的重大意义,呼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力求全员登录、全员学习。

为推进学习平台注册使用,该院先后两次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干警限时完成学习平台的程序下载、登录和使用工作。同时,选定10名管理员,负责搭建部门组织架构并为干警答疑解惑。短短一天时间,210名干警全部完成首次注册任务。

注册只是第一步,学习才是主要目的。春节期间,该院号召全体干警利用假期登录学习平台,全院干警纷纷响应,以支部为单位主动学习,大家读文章、看视频、做专题,积极“打卡”,解锁了一系列平台功能。

此外,为了营造“必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该院鼓励干警在微信工作群中交流学习情况。“我们在群里咨询学习困惑、交流学习心得,大家晒积分、比排名,学习热情越来越高涨。”员额检察官小刘和记者说到。

记者获悉,该院还将学习情况纳入检务督察重要内容,在局域网定期通报“学习积分排行榜”,将积分情况作为评先创优、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因素,以此督促干警增强学习自觉性。据统计,截至2月20日,该院干警人均日积分达到50.06分。

“学贵有恒,学贵有成。学习平台的使用,让‘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坚持学习’成为全院共识,对于加快学习型检察院建设步伐和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门洪训如是说。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