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李建新检察长视察指示精神


[日期:2018-10-29 15:55:37]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3日,李建新检察长到黄岛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当天下午,黄岛区检察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李建新检察长指示精神。

一是补短板收好尾。坚决补齐监督指标下滑这一短板。全力抓好审查起诉积案的结案工作。二是强站位助发展。积极创新、认真落实新服务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乡村振兴、涉军维稳的制度举措。三是真整改促提升。全面做好市院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件件见反馈、工作再提升。四是学细则强监督。学习落实省院《检察建议规范化办理实施细则》,储备一批检察建议12月份进行集中公开送达。五是深试点出经验。深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试点,探索运行“捕诉合一”“民行分离”模式,为改革全面推开积累更多实践经验。六是抓标准作示范。认真筹备11月初在黄岛召开的全省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